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15-03-11 早晨 晴天

将近一个月没有上来这里写东西了,
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说,想写。。。
前天就开始辞职了,
可是我走的好急,连信也没有丢,
我知道这样做很过分,可是我没有的选择,
因为我知道老板一定不放人,
如果我坚持要走的话,他一定叫我做到月底,
可是我还是不行,因为我的工作上还有很多都还没处理。
最后的决定就是选择什么都不做,
直接走人。。。
其实现在的心情真的越来越担心,
虽然一切看来很顺利,
可是我真的好害怕,
我真的不可以在失败了,
我也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,
但是毕竟自己也有年纪了。。
现在工作上的一切都在进行的如火如荼,
我想应该可以在4月1号开张吧。。。
这几天我相信每个人的话题应该都离不了日本的地震吧~
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我,
如果还有几个小时就将要世界末日了,
你会想做些什么呢?
我答他:
应该什么都不会做,
因为不是我一个人离开。。
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
其实我相信那“场面”应该会很壮观。。。
尤其是那些有钱人~怕死的模样!!哈哈~
人类~其实真的很渺小,
就算你再怎么聪明或利害,
也抵不过“天灾与意外”~
我们人类现在只能够防范天灾得来临,
为什么就是不能做到“预测”它的来临呢?
每次天灾的到来,就会有好多“预言家”出现了,
我只能够说,如果他们真的那么厉害的话,
这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牺牲了。。
我觉得好讽刺~
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度过这个难关,
虽然不容易,但是日子还是要过。
加油!!上帝保佑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