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30-03-11 下午 晴天

好久都没有来这里写东西了。。
最近都在忙着弄办公室的东西。
现在终于都搞定了。。。开心^^
可是接下来会更加忙。。。不过也好过没得忙啦。。
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。
现在开一间公司真的不简单,和我预算的超支很多。。
幸好有准备到,不然真的两头不到岸。
其实我也很感谢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父母亲。他们真的帮了我好多。。
这段时间他们也为了我的东西到处奔跑。。
其实我也蛮心痛的。。
我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很大,我也不容许我再次跌倒。。
现在“家”也搬好了,办公室也弄好了,是时候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“阶段”了。。
最近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出现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其实不是我不帮,你们在我忙的时间找我,我也没办法,我只能说,你们来的不是时候。
总结来说,到目前为止,一切我都还满意。。。
为自己~~~加油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