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13-06-11 早上 晴天

也忘了多久没有在这写东西了,
这里真的是我很好的避风港。。。
最近压力和负担越来越大,越来越多,
家人,工作,感情,一一出现问题,
每次我都对我自己说,
这些都是“考验”,
可是会不会也太多了,好累人。。。
前几天知道一个消息,
我爸爸告诉我妹说,
他可能要出国去欧洲工作三年,
我听到这个消息后,
心到现在一直无法平复过来,
三年,不是三个月,看着他长年累月的在外头工作,
现在又说要出国三年,
我觉得我这个儿子好失败~
为什么之前就是那么不会想,
不然现在他们两个老的就不会那么辛苦了。。
昨晚是我第二次和爸爸聊天聊到他流泪,
看着他疲惫的身躯,苍白的头发,
让我最恨自己的是,
他说:我希望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,
我想多赚点钱,我知道你很孝顺,
可是我不想加重你的负担,
其他的儿子更不用说,照顾自己都是个问题,何况我们两个老的。。。
听完后,不自觉的,我的眼泪也留下了。。
原来一直我给他们的就是那么不安心,
最后我还是拒绝他过去。。。
我希望他给我一年的时间,
我会让你们两个老的安心退休~~~
其实我也应该要感谢我的弟弟,
他真的帮了我不少工作上的忙,
幸好他没有让我失望,
很开心看到他终于会想了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