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01/07/11 早晨 晴天

我会出现在这里,就表示我又有烦恼了。。
这几天我的毛病又来了,
脑袋里又出现很多东西,很多画面,
我很抱歉,每次都让“妳”担心,
每当我出现这样的状况时候,
妳都会默默地在一边担心我,
怕我想多想傻了。。
放心,我想通了。。。这次我很有信心做这件事。
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成功,可是我会努力,
要嘛就不做,要做我就要做“一哥”。
我很期待今晚,
今晚我会让你知道我接下来工作上的计划,
保证你吓一跳。。。^^
我和你保证,你没有选错“人”。。
让你担心几天没得好睡,
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觉了。
现在工作上的一切还算稳定,
可是我要的不只是这样,
我知道我不止是这样而已,
你应该很了解我的人吧。。
我承认我野心很大,
以前我会失败是因为我没有很好的规划和计划,
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走上以前那条路。
你总是一直告诉我,
你要求很简单,
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接下来的日子,
可是我真的不行,
我觉得这些都是平凡人的想法,
我不要,我不要平凡,
我会觉得那样活着很没有意义。。
虽然想做不平凡的人真的好累,
可是我觉得值得,
我不是要做伟人,我只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而已。
就算到头来没成功,我也无悔。。
有时候我会觉得你跟着我会好累。。。
昨晚我想通了,可是看看时钟快天亮了,
看着你担心我担心到睡着,
心真的好痛。。
放心,我会证明给你看什么叫做“值得”。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