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29-12-10 雨天

今天老板来店里开会,我做了一个不知道是对,还是错的决定。。我竟然在ck背后插他“一刀”。希望我没有下错决定。我要把他赶上绝路,之后在重用他。。置之死地而后生,一个人如果被逼到绝路,突然有把手伸出,他应该会全力以对,我要的就是这样。。。可能你们会觉得这样的手法很卑鄙,对我而言,成功才是重点。当中的过程并不重要,不要牵涉伤天害理的事就好。。。
最近真的好烦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可是工作上的进展不是很理想。剩下的时间不多,该如何是好。。。惟有和时间赛跑!!
三年多了,离开家里三年多了。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。这几年在外面学到很多。生意之道,人生道理个方面得益不少。这次的机会真的很难的,我筹备那么多年就是在等一个时机,现在时机来了,我不会那么容易让它离去,我会好好的珍惜这次的机会。。。这三年来的日子真的很难过,我的心情每人能够体会。有时候想想,到底这三年的日子我是怎么熬过来,那来的勇气。。。三年前发生的事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。。不过我不会停留在过去,我知道这对我来说于事无补,做人最重要就是向前看,经一事,长一智。人就是要不断的磨炼自己,在哪里跌倒,就要懂得爬起。。。这次我会尽全力,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