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30-12-10 阴天

伤风了,很辛苦。。。我最讨厌就是伤风,鼻子好辛苦哦。今天载我弟回家拿车,前几天他撞车了,所以要回去换车。。。
三年多了,我第一次回家。而却还是要在凌晨,那感觉真的不好受。家里的一切感觉上有点陌生,可切实很温暖。几时我才能堂堂正正回来,唉,不想了。。烦啊!!明天即将迎接新的一年,希望这一年里能够达到我想要的。
今天(小的)告诉我她和她的男友吵架了,很烦!!可怜的她。。我觉得爱情里就是要有这些,适当的吵闹是好事。可是相反的,多了未必好哦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很想保护她,希望她过得好。^^!!小的,你要幸福哦!我会一直在你背后保护你。。。^^
累了,想睡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