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31-12-10 晴天

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,我竟然选择在oldtown喝茶。不是没人约,只是不想去,这几天以来心情还没平复。所以选择了这里。。
晚上时分和一位挚友聊到有关(爱情)。他问我如何看待这玩意,我对他说了一句话,如果这世上没有了(爱情),我会随着(爱情)一起消失在这个空间。可以笑我幼稚,无知,甚至骂我笨,我只能说,个人看法不一样而已。(爱情)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我觉得世上如果没有了(爱情),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?如果世上真的没有了(爱情)的话,会变成如何?很多人说,爱情不代表全部,这句话我认同,可是就是不能够没有(爱情)。我不会为(爱)而寻死,那些为了爱而寻死的人就真的是白痴。我个人对一段(爱情)的看法是,时间长短不是问题,问题是当下是不是“真心付出”或认真过。幸运的话,那就一生一世,不幸的话,至少也曾经拥有过咯!过程才是重点,很多人都把“问题”放在分手以后,有用吗?两个人之间没有了感情,不是应该早点放手吗?套取歌手(阿木)的歌名“有一种爱叫放手”。懂得放手其实也是一种“爱”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