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11-2-11 早晨 晴天

初八,初九休息,竟然生病了。。哇靠,真的很不甘心。。
不过还好回来家里,有妈妈照顾,觉得好温馨。
新年就这样过了,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。今年过年花了好多钱,不过是值得的^^
只是觉得过年这段时间不够用,很多朋友都没有见到面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接下来我有很多时间会回来家里,到时才联络他们吧。。
接下来就是要专心搞工作哪一方面了,希望在今年里能够达到我想要的成果~~
昨晚睡了一天,现在腰酸背痛。。如果现在“她”在我身边就太好了。。
今天是“她”的生日,我竟然忘记了。去年的今天,我也是忘记,今年我又再次忘记,这次我相信“她”一定很伤心。
真的有点失败。。
希望能够哄回咯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