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2-2-11 晴天 凌晨

今天终于回来家里了,这几年一直期待的事今天终于来了。。。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,可能是想着晚上可以回家心情就特别的兴奋。最让我觉得意外的事是,原本以为没有花红了,因为同事说以前其他的同事刚刚进来做不到半年的全部都没有花红,只有红包十块钱。。可是今天很意外的,老板竟让给了我花红五百块。虽然是不多,就觉得很惊喜。。哈哈~~
放工后就和几个同事还有我弟弟一起去吃饭,就当作“收工酒”吧~老板没有请,唯有我们自己办咯。。最重要是开心嘛。。
这几天慢慢开始有很多家乡这里的朋友都知道我要回来的消息了。。。也很多朋友都打电话约我出去聚聚。。。可是我就是不想,毕竟我真的不想和以前的朋友再联络了。除了一两个好友以外。。。
ck今天打了个电话给我,他告诉我一切都很顺利。我的心也慢慢的定下来了。。这份工作越来越多人开始对它有兴趣了,我也越来越兴奋。我觉得这次真的会很成功,就算失败,我也不会后悔。。。毕竟不只是我一个人这样认为,而是每个知道这份工作的人都看好它。。。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。。好累了~~该休息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