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30-1-11 晴天 凌晨

刚刚回到家,冲个冷澡出来好舒服哦^^
一个星期没有来这写东西了,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。。外面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,要过了年才能够再继续进行。
先说说目前的工作吧。。。还剩下两天而已,不知道能不能破“百”。有点担心做不到,虽然还差5千,毕竟也要过年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客人,这两个星期的业绩都不是很理想。至于同事,我真的超想骂人。我只能就说幸好她是女生,不然我一定打了再说。我真的不知道她的老公怎样能够忍受,其实我也蛮佩服她的老公,尤其是他的“包容”。。。换做是我,早就和她“离婚”了。
这几天都在网上找kota kemuning这里的屋子,好贵哦~可是也没办法,我真的好喜欢这里的环境。昨天听我朋友说,这里的屋子可能还会涨价,希望可以找到喜欢的^^~~
前两天又找到一个好帮手,虽然他是答应了,可是不知道是真是假,如果他真的也能过来帮我的话,简直太好了。。。不过还不知道他会和我要什么条件,这我已经预料到了。希望不会太过分吧~我也不想谈不成!!现在答应的人数已经差不多了,比我预料的还要好。。。目前还算蛮顺利的!!
“三国”终于看完了,虽然结局不是很理想,可是这套戏我真的好喜欢看。突然好想看“卫斯理”这套戏,虽然重复看了好多次,可是就是看不腻,女友说我傻了,重复看了又看。。。哈哈!!
最近突然有想结婚的冲动。。。想想也是时候了^^!!毕竟年纪也大了。。。可以开始计划了。不过还是要等工作上了轨道先,暂时一边工作,一边计划吧。。。如果给她知道我有这个想法,一定开心死她。。。哈哈!!还是先不要告诉她好了。。。迟点才给她一个惊喜~~~
哇~~不行了,真的好累,有时间才写吧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