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08-01-11 凌晨 雨天

凌晨,真的很喜欢这个时候。。。从懂事以后,我就很喜欢凌晨的时候,因为我觉得这时候想东西是最清醒了,静静的很舒服。尤其是在这几年里,烦恼特别多,压力特别大。前阵子甚至有段时间常常“失眠”,幸好只是过渡期。现在已经没那么频密了。。。
“小的”今天说了以后都不开口约我吃午餐了,她说我一直拒绝她,伤心。。小的啊,我哪敢拒绝你哦,只是每次都是时间不对,我也想和你吃午餐丫,很久没和你吃饭了。。你不要生气哦,也不要不约哦,不然我真的会“伤心”哦。。^^
今天工作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就无风无浪的过。不过今天晚餐终于让我吃到“扣肉米粉”了,超开心的。。我找了好久了,终于被我找到,我一个人就吃了两个人的分量,超过瘾。至从离开家里之后,就在也没吃到了,三年多了,第一次,今天第一次吃到,感谢上帝。。。哈哈!!
今天忘了加额,所以一整天没的上网,好不习惯叻。惨了,我在想,如果有天上不到网的话,我真的会发神经。。哈哈!现在已经开始习惯了,今天工作的时候没的上网真的好像少了什么似的。这今天驾我父亲的车,beh tahan叻,好吃油哦,好像在喝水。4天就大概要正百块油钱。。。walao。。。T.T!!希望我弟弟的车快点修好。
新年就快到了,一天一天的逼近,很想把时间暂停下来。想到过年就想到要花好多的钱,哎。。以前一个过年花上4,50千小事一桩,现在4,5千都要想想先,差别好大。
现在最让我担心的事是,三月开店的事。啊~啊~啊,现在每当想到这问题头就开始痛了。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。。愿上帝保佑!!
今晚就写到这吧。。不想了。。要继续追戏看咯.......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