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16-01-11 凌晨 雨天

已经连续几天都没上来写东西了。。。前几天都没什么心情写东西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。。这几天里发生了好多事,该从哪里说起呢?
先说说现在的工作吧~
这几天工作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只是客人比较多了,所以这几天午餐都没时间吃,饿到不行。。至于四月那份工呢,时间越来越近了,开始有点兴奋和期待。。。今天接到一个好消息,我已经接到第一份“订单”了。。。超开心的,而且数目还不小哦。。。时间上也配合得到。。起初以为接不到这份订单了。。。幸好最终还是谈妥了!!好的开始。。。今天ck打了电话给我,告诉我他已经辞职了。。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喜事,我做了那么多的东西,这结果就是我想要的。还不够,因为他还没跌倒谷底。是时候进行另一件事了。虽然这样做对他太残忍了,不过没办法,为了要他以后对我“忠心”和卖命,这是唯一的选择。再残忍也要做。。。今天又找到另外一位得力助手出来帮我,真的好开心。开始觉得以前的那把“火”回来了!!
前天,“她”终于打电话来了。我不知道她如何得到我的电话号码,可是我竟然没有生气她了,也接受了她的道歉。三年了,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事,觉得过了就算了!也不想在追究那么多了!不过还是希望她过得好。至少她曾经留给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。虽然在我失败的时候她选择离开我,而且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,可是那些都是以前的事。在电话里,我们聊了很多,很多以前开心的事。之后,她告诉我她很内疚,很难受,以前不该那么做,接着~哭了。。。我告诉她,其实一开始我真得很难接受那事实,在我最潦倒的时候,你选择离开我能够理解,可是为什么你还要在我伤口上刺多一刀呢?为什么?不过现在算了,我告诉她,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,反正我现在过得也很好,虽然没有以前那么“风光”,可是至少没有以前那么“坏”。。^^!!
其实回想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,虽然她不是我正牌女友,可是她从来不计较。和她在一起的那两年里,我真的过得很开心,他的体贴,关心,温柔,总是让我动心。。虽然我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目的其中一个也是为了我的钱,但是我知道她在这段感情上也是有努力及付出过。。。
妮,相信我,我现在真的没怪你了。在电话里我和你说的都是真的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不要再责怪自己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当初要那么做,我不是不想听你解释,因为现在那些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重要。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你现在可以从新开始过你想要的生活,开开心心的过,我真的会祝福你。。。真心^^!!其实我还要谢谢你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