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09-01-11 凌晨 晴天

今天有点小伤风,不过还好,不是很严重。。。今天好忙哦,中午开始一直到5、6点没停到,走到我脚酸。最可恶的是没开到单,好倒霉。。不过认识到一个女生,算扯平。。^^!!这女生好可爱哦,竟然叫我去她家帮她量尺寸,难道她不怕我哦?又是一个人住,我觉得她好大胆,幸好我是“好人”正人君子,不然她就出事了^^!!不过最后我还是拒绝了,她说明天要来找我,还说请我吃饭,哈哈,真的是可爱。。刚才放工时真他妈的好,塞车塞到鬼酱,最近为什么那么倒霉哦,常常遇到塞车。可恨的是驾我父亲的车,那么大辆。。。早知道刚才就和我弟去喝酒,哎。。。可能就会避免到了,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
新的一年里,除了接下来要开店之外,我另一件事想做的就是“学英语”。原本这是去年想学的,可是时间不允许,所以推迟到今年。等开店的事一切都上轨道时,接下来就是报读英语课程。。。
时候又到了,今天就这样先吧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