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4-1-2011 早晨 晴天

这几天都没时间上来写部落,因为实在是太累了,放工回到家后冲个凉就休息了。现在人在johor,昨晚凌晨上来的。等下要去见一位朋友,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,不过我知道,尽力就好。有休息等于没休息,好累哦!不过就算再累也要“撑”下去,因为我知道这样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。。。
今天原本答应“小的”吃饭,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取消了。上一次还答应以后不再爽约,结果还是爽约了!!小的啊,老的是逼不得已的哦,不可以怪我哦!!可以给我选择,我也不想这样^^。。。
就快要过年了,想到就怕怕。。小时候一想到过年就很开心,有红包拿啦,有烟花放啦,有的去玩啦。。。现在,年还没到就要花一大笔了。车险,路税,维修车,拿钱回家,礼蓝,衣服,年尾应酬。。。。哇,想到就怕!!还记得去年过年就花了11千,今年我想也跑不了了。。T.T
刚刚接到老板打电话来,他叫我明天开始倒回kepong工作。小的,以后你就多一个人陪你吃饭咯^^。。哈哈!
是时候准备要出去了,希望谈得成。。。加油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