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10-01-11 凌晨 晴天

今晚要从哪里说起呢?刚冲凉出来,好舒服哦,也很精神。。。嗯~~就从工作说起吧!今天好多人哦,多到午餐耶没时间吃,直到快五点了才吃,走到我的脚好痛,可怜到~~!哈哈,昨晚那女生今天真的倒回来耶,总算昨天没白费到^^和我买了快5千的东西。。。今天做了8千多,竟然还是排在最后,可恶。。
今天是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结婚,我竟然没有出席。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,可是真的没办法,不是我不想去,而是全部都是我以前认识的人,我真的不想再和他们有任何的联络,除非直到我“东山再起”,不然我真的不想回去。。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感受。我会一直祝福他,和她。。因为新郎和新娘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,没出席真的很遗憾。。。祝他们新婚快乐,与子偕老^^
最近可能会一直迟回到家了,kepong哪里不知为什么封路,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开封。哎,讨厌塞车。。
小的,这几天没什么和你讯息,有点不习惯,好像少了什么似的。。T.T~可能之前在puchong太得空了,习惯了和你讯息^^在kepong这里真的很忙,不像在puchong。好想念puchong的同事。。
肚子现在好饿哦,怎么办?刚才回来时想去打包的,可是kota kemuning这里好吃的都已经收档了,可恶。。。在这里住了几年,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环境。虽然晚上这里的餐厅和吃档都很早收档,可是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宁静,我好喜欢。。我告诉我自己,我一定要在这里买间独立式洋房,虽然这里的独立式洋房不值得买,好贵,可是我就是喜欢,没办法,这也是我其中一个目标。。。加油^^
今天暂且写到这,肚子真的好饿,要去找东西吃了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