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12-01-11 早晨 晴天

这两天放工回到家都很早睡,很累啊。。所以没时间上来这里写东西。今天休息,可是还是很早就起身了。可能已经习惯早起了,想睡迟点都不行,很自然的就醒了。今天的任务就是等女友放工,然后和她一起去shopping。。。^^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去逛街,可是没办法,快过年了,很多东西都还没买。今天是这个月里休息的最后一天,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就不能休息了。所以今天一次过要把所有的衣服买完。。又要花钱。。。哎!!怕怕。。。
原本今天是约了eddy去剪发和染发的,可是不行,因为晚上还要出去,不想那么累。。所以就叫他自己去,幸好他也明白。。哈哈!!这几天都好喜欢听这首歌,林俊杰“她说”。。很有意思。。^^!难得今天有时间,我一定要学会唱这首歌,哈哈!!很久没那么认真去听和学唱一首歌了。。。



马尔代夫。。。那么多个岛里,这是我最想去的。原本计划在今年去了,现在梦想破碎。。T.T!!因为今年已经有四个地方要去了。唯有把它计划在明年了。。




哎。。。现在唯有先上网下载照片望梅止渴咯。。忍多一年吧。。。等我哦,明年我一定会到。。^^之前看报纸说,在过大概30年左右,马尔代夫这美丽的岛屿即将会消失了,真的很可惜。。。明年的旅游计划暂时想去的地方是马尔代夫是必然了,还有一个是在中国的“哈尔滨”。。这地方如果我这一生中没有去到的话,会是一生的遗憾。。。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