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23-01-11 凌晨 晴天

大约一个星期没有上来写东西了。。。最近都在忙着外面工作的事,而且这几天又生病了~可怜!!
外面的那份工作大致上应该都搞定了,现在只是在等下个星期去注册公司名字,之后再找办公室。。前几天去了shah alam做调查,哇塞,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。我真的好期待哦。。。
现在伤脑筋的是公司名字不知道要放什么名字。。。嗨!!
其实那么多天没上来写东西,一时之间真的不知道要从何说起。现在生病还没好,咳嗽缠身。。呜呜~
ck前几天约我出去喝酒,和我说了好多东西。其实真的觉得他好可怜,可是可怜归可怜,我不可以在心软,之前的失败就是因为心软,那是原因之一。。。
昨晚打电话回家告诉妈妈我新年会回家,听到她开心的声音,我也跟着开心。。。很久没有听见她的笑声了。她说如果父亲知道我要回的话一定也很开心,很可惜他现在在国外。。不过妈妈说他过年来得及回家。。。原本不打算回的,不过真的不想再让他们两个老的一直等了一年又一年。。。
今天就写到这吧。。。咳嗽到不行了,想早点休息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