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2-1-2011 凌晨 阴天

今天好多客人哦,可是成交的只有一个,可怜!!走到我两脚都酸痛。不过我会忍,我知道这只是暂时性,过渡期。就当做是一种磨练吧!其实在这当中也可以学习到很多,每天都可以面对着不同的客人,及不一样难题,就当作是在累积经验吧。。放工后和eddy去喝几杯减减压,他和我说了很多有关他的过去。其实有谁没有过去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当下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“未来”。CK今天约我喝酒,可是我拒绝了,我知道他的目的,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,我一定要先让他跌倒谷底。。。现在的他我相信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,因为在(利明)他已完全没有“权”了,离开是迟早的事。。
今天总结来说其实也没什么事发生,写着写着,开始有点困了,可能是酒精作怪,虽然没有喝醉,原因可能是心累了吧~!!今天就暂且这样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