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6-02-11 凌晨 晴天

这个过年,我真得好开心。。。真得好久没有和家人这样过了。其实一开始我真得有点害怕,毕竟那么多年没有回来家乡了,担心会不习惯。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。。。
最让我觉得意外的事是这里好多人都差点认不到我了。。这四年里我真的有变那么多吗?我四舅竟然经过我身边不认得我是谁。。。其实我倒觉得不是我变了,反而是他们变老了。。俗语说得好,岁月不留人。。。
前四年我在外真得觉得过年的时间过得真得好慢,因为是自己一个人过。今年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尤其是呆在家里的时间不够多。。
今年选择回家时对的,好久没有见到爸爸和妈妈那么开心了。尤其是昨天我们一家人还有亲戚一起去吃饭时,我爸竟然开口叫我带酒去,他说很久没有和我喝酒了,哈哈~~~~结果我和我爸竟然和了快两支的色酒,我妈妈就快气疯了,我和我爸看到我妈妈的样子都觉得好笑。。。哈哈!!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,转眼间就是初四了,我真的好舍不得离开家里,不过没办法,还是要走。。。我和我自己说过,我从今天起,以后就算再怎么忙都好,我都要两星期回一次家。这次过年回家,我感觉上爸爸真得老了很多。心真得好痛,我觉得之前的我真的很不孝。。。
现在的我身在PD,刚刚走完沙滩回来,感觉还不错。。。尤其是和一斑刚认识的朋友,觉得他们好好玩。。。
不说了,喝了好多的酒。。很累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