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15-02-11 晴天 凌晨

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,
竟然自己一个人寂寞的在家写blog。。。
刚刚从老板的家回来,
他的家open house。
过去坐坐就走人了,不是很喜欢这种场合。
昨天情人节也没什么特别安排,
女朋友竟然在这一天生病了,
可怜的她,
不过在我的悉心照顾下,今天总算好了。。。
没有白费到我一整晚的心机^^。。。
虽然没有特别的庆祝,
可是能够在一起过也算是一种幸福啦!!
不一定要出去走走。。。
农历的生日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不是很重要,
可是对我来说就不这样认为。
以前小的时候,
妈妈一定会在这一天弄红鸡蛋给我吃。
现在想起真的有点怀念,那种的温馨。。。
初九离开家里的时候,
告诉妈妈我要上回去工作了,
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偷偷的流泪,
其实我知道她很舍不得。
毕竟我那么久没回家了,
这次回来只是呆在家里一星期而已。
时间就是过的那么快。。
转眼间就来到了农历正月十三了,
再过两天就是十五了。。
在想着十五要不要回家,
家乡朋友家里有聚会。。
顺便回家看看那个小瓜也不错^^。。
很累了,想睡觉咯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